努力鸭!
每日就照照相发发博涂涂画做手账的废人(。)

太棒了

倒吊人:

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

狼狈 

Helter Skelter

 りりこ-酱爆毛豆 

摄影/后期-吉三

staff-喵嗷斑 司墨格 z-ooT 柒玖OwO 夜阑哼切呸 

【影视作品cos难有完全还原,coser尽了最大的努力还原前期。一年前耗时30小时拍摄。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十分惊喜的。《狼狈》的美术监督、导演:蜷川实花老师在微博上转发了这套cos作品。

“すごい!”

尽管只是短短一个感叹词!但被偶像说好厉害什么的,这无疑是对我们莫大的肯定和鼓励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时隔一年我才把图P出来。这速度我都想切腹、毛豆可以跟我绝交了真的……

回想起拍摄细节各种吃苦的片段仍然历历在目。

从毛豆策划到准备期间她一直在英国,好不容易等到圣诞节放假回来。我告诉毛豆:你看我为了拍你买了灯架还有这个伞这个闪那个led那个灯哦。于是……终于可以拍了。

1.毛豆还买了和泽尻小姐在片中穿的一个牌子的内衣(貌似超贵),然而有色差。为了接近原作颜色,重买了一回腰带(并不知道那个叫什么)。前一天快递却赶不上,临时练习裁缝连夜赶出了一条当天拿到。TUT

2.当天约棚从两点拍到6点多。刚进棚子的时候,老板热情地招待我们:棚里的灯可以随便用。拍完了才一幅商人嘴脸拿出账单1000+。“灯是可以随便用但是要钱的”,当时大家就跳脚。只当花钱买教训狠狠被宰,以后开棚一定事先问好价钱。

3.和毛豆格子斑子吃了晚饭后到酒店继续开工。9点开始拍到6:40(你没有看错是早上接近7点)。拍到后半夜时格子斑子都顶不住了让她们先去休息,我和毛豆接着战斗到天亮(拍到睡着和翻白眼就是这样)。


4.睡到中午退房,毛豆家里有事,大家分散回家。晚上7点集合商场,拍雨中商店街那一幕。买了洒水装置,毛豆找了3个妹子打灯放水。大冬天寒风瑟瑟,毛豆一身湿乎乎凄惨地趴在LV橱窗口的样子可以想象一下……。当然我们被保安赶了。无奈转两个街口继续拍,架灯,调光。(那时候刚买灯还未掌握它的脾气弄好久)

周围一圈吃完饭散步的家长们强势围观。在小区保安大队的监督(监视)下艰难地完成工作。

我要给这种情况还能继续演出的毛豆一个大大的涌抱TUT真心辛苦。



这样的经历真的学到很多,暗暗告诉自己这套片一定稳重对待……然后………………一P……就是一年(不要找借口了)。

最后只想,森森地抱住lily豆,还有各位staff姑娘们!!!

评论
热度(1082)

© 但求一睡白夜叉 | Powered by LOFTER